close

 

──昨日,他指尖的溫柔似乎還停留在臉頰。

 

杏美看著言情小說中句子,臉不自覺的燒紅起來

 

拋開手中的小說,杏美一頭栽進枕頭

 

「那傢伙,……不會是真的喜歡上我了吧?!」杏美有些害羞的想著,心裡多出一些甜蜜的感覺

 

『叩叩』

 

「杏美該洗澡了」杏美的母親的敲了敲門,用著杏美聽得的到的聲音喊著

 

「好好……」將頭抬起,杏美拿起衣物走向浴室

 

「最近不知道怎麼都會一直留鼻血?是不是吃太補了呢?」杏美自言自語的脫下衣服

 

……

 

「杏美我喜歡妳!請跟我交往吧!」風間林臉上掛著兩枚紅暈

 

「诶……,風間你不要開玩笑了啦!」杏美手足無措的回答,雖然曾經想過,不過還是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

「不,我不是在開玩笑的!我是認真的」在夕陽底下風間林的眼睛閃閃發光

 

「我、我在想想看好了」緊緊抓著書包,杏美立刻跑開

 

……

 

在距離風間告白的一個禮拜後,杏美與風間交往

 

……

 

「杏美對不起,好久都沒來看妳,一定很寂寞對嗎?」已經二十幾歲的風間林溫柔的問著杏美,宛如他們還是幾年前熱戀的情侶

 

「林,我真的好寂寞、好寂寞」臉依舊是少女時期的杏美,眼淚隨著臉頰滑落

 

「不要哭哟,杏美,不然我的心也好痛、好痛」

 

「妳還記得嗎?好久好久以前妳離開了,那個時候母親為了不讓我太傷心,所以我們搬到另一個地方,到那裡我完全不適應,甚至還發燒了……」風間講述著當年他離開之後的點點滴滴

 

杏美只是站著,傾聽她未能參與的風間的那段人生

 

 

風吹過樹梢,發出沙沙的聲音

 

「杏美今天我們去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,好嗎?那裡是最值紀念的」風間站起身,走向摩托車,戴起安全帽

 

杏美跟著座上機車,望著風景

 

如果……如果沒有發生那麼多事,我們最終是不是一定會走到最後?林

 

望著終點──醫院,杏美困惑的想著

 

「那個時候的妳好憔悴、好讓我捨不得,所以我吻了妳,我希望我的吻帶給妳勇氣,可是,妳最終還是沒能留下」風間輕聲說著

 

「謝謝你,林。我們的愛,就到這裡。願你找到一生的幸福」杏美墊起腳尖,唇落在風間的臉頰上

 

杏美變得透明,逐漸消失

 

像是感受到什麼,風間林抬起頭,仰望天空

 

END.

 

有時候不是不愛,而是只能選擇離開

 

文中的杏美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〝凌凝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