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摸著戒指,我嘴角噙著一枚笑

腦海中盡是她溫柔的臉。

 

我們在現實中從未見過面,但是在夢中我卻與她面對面好多次

 

也許,你會覺得為什麼我能那麼確定他一定是真實的?

因為這枚戒指便是最美好的證明。

 

或許你認為我瘋狂也說不定,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:我與那個不知名女孩的見面時刻,快了、快了……

 

她就宛如地獄中的彼岸花,不停的吸引著我靠近。我無法掙脫她的香味,我也不想要掙扎

 

「你好,請問是誰?」清脆且好聽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

 

我感覺我的臉快要像火燃燒起來一樣的灼熱,壓住心中的悸動

 

「我是妳夢裡的男孩,請問我能與妳在公園中來一場美麗的相遇嗎?」握緊手中的紙,我放低音量,說著我在對著鏡子面前所練習的台詞

 

「這個……恐怕……」

 

「要不然……我們先去咖啡廳見面,如果對我不滿意,妳隨時都可以離開。好嗎?」感覺到她有些猶豫,我立刻提出這個方法。在等待她回答,我心都提到嗓子了

 

「……那好吧!」些微低沉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,我似乎可以想像得到她一臉無奈的妥協

 

「好!那個地點是在ⅩⅩ咖啡店,時間的話明天下午兩點,這樣好嗎?我的名字是靖」擔心我的興奮嚇到她,我刻意放低聲音

 

「恩,我的名字是文」

 

「期待明天的見面,文」

 

「恩,我也是同樣期待明天的見面,靖」文說完這句話,就立刻切斷電話

 

我已經想像到她的臉是如何的紅,因為我與她都是如此的害羞。

 

看向一旁的鏡子,我看到我的眼中是如此的溫柔,我的嘴邊的那枚笑是如此的甜蜜

 

*次日下午兩點,ⅩⅩ咖啡店

 

看過周圍,我找到她了

 

她穿著一件純白色的洋裝,手上提著她最喜愛的包包

 

她的頭髮綁成馬尾。她清秀的臉龐畫著淡妝,嘴角微微上揚。

「你好,我是靖。妳應該就是文,對嗎?」我坐在那名女孩的前面,問著

 

「恩,是的。沒想到你會長得那麼……清秀」說到清秀這個詞她的聲音很小,臉也抹上一些羞色的紅

 

「是嗎?謝謝妳的誇獎,那我就收下囉」語句的最後,我調皮似的跟她眨了眨眼

 

天知道我為了作出這個動作在鏡子前做了多少次!不過這一切都值得。

 

我與她開始聊起在生活中的趣事,我和她各點了咖啡及蛋糕

 

「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公園逛逛順便看看公園中最大的樹?」看著蛋糕與咖啡都已經吃完,我笑著向她提議。

 

「恩,好啊!」她提起小包包,站起身

 

我與她一同走到櫃檯,結了錢之後離開這家咖啡廳,往公園的方向走去

 

*

 

走到了公園的大樹下,我坐下

「文,妳信不信其實我在夢中已經見過妳很多次了?」

 

「啊,我相信呢!因為……」她露出個大大的微笑

 

我疑惑的看了看她,等待著她的下文

 

「我也在夢中遇到過你好多次。要不然你以為我會和你出來嗎?」她笑著公佈了答案,她的眼中帶著點狡猾

 

「原來我們早在夢中見過面了」一陣風吹過她額前的瀏海

 

我輕輕一笑,接著問

「呵,妳相信這世上有鬼嗎?其實我在很早很早的時候就已經……,不過我總是會在鬼門開的這一天偷偷跑出來。我在找我的愛人,現在我找到了,也該離去了。」我的眼裡露出絲絲的悲哀

 

我看我的手的指尖開始消失,很快就會離開了

 

再見了,我的愛人小文

 

即使妳投胎了多少次,永遠都會是我最愛的人。

END

這篇文章看起來是很溫馨的,不過如果明白它的意思的人,應該是會覺得有點毛毛的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〝凌凝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