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世界是如何組成的?望著空白的白紙,黎墨無言的想著

應該是由無數的空間不斷的重疊,然後製造出來的吧?

鉛筆不斷的在紙上畫著圓圈,像是調皮般的撇過最後一橫

「還真是美麗的...」帶著絲絲瘋狂的笑意浮現在黎墨的臉上

寂靜的空間,黎墨的笑聲顯得特別突兀

*

黎墨從來都是愛笑的孩子

黎墨從來都是乖巧的孩子

黎墨從來都是寂寞的孩子

黎墨從來都是孤僻的孩子

但請不要哭

因為我會跟著妳哭

L.S.

*

將那一封是她留下的信壓在厚厚書本的最下方

最終,黎墨離開了那個安靜的房間

*

黎墨心血來潮所畫的不算是圖畫的畫,最終被遺留在那裡

那張畫隨著黎墨的離開成了秘密

*

1999年十二月

日本東京

戴著黑框眼鏡的少女,穿著厚厚的外套

走在街道上

阿...那是人嗎?歪了歪頭,少女用手指戳了戳那個疑似人的...豬頭?!

「喂,你在看什麼!還不快滾!」那是有些冷清的男人聲音

那個聲音不是由地上那個豬頭所發出,則是另一位隨意靠在牆上的少年所發出的

少女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「這位...貌似是流氓的先生,我的頭腦告訴我應該快走,可是你讓我...意外的不爽吶~」尾音微微上揚

接著就是一個拳頭往少年的右臉頰打過去「哦哦...閃過去了嗎?」少女看了看少年,不禁有些可惜的說

少年沒有回答,只是舉起拳頭往少女的方向招呼過去

一場架就如此的展開下來,到最後停止他們誰都沒打到誰

倒是可憐的豬頭被連續踩了好幾腳

「你好厲害,我們當朋友吧!我是黎墨」少女笑得一臉靦腆

哼了一聲之後,高傲的少年吐出這三個字「楊天安」

「那豬頭先生呢?」黎墨的目光轉向倒在地上的豬頭

「白癡」

這個名字...真是酷呆了!黎墨握拳

「那可不可以先將白癡先生抬回我家?我會一點包紮技術」

楊天安徹徹底底的沉默了

*

楊天安的小番外

從一早開始,先是鞋帶斷掉

再是遇上了一個白癡在路上說什麼他搶了他喜歡的人

然後在說什麼放學之後要單挑

哦...真是夠倒楣的!

又因為早上的早餐過期了,害他跑了一個早上的廁所

害他看到午餐都想直接給吐出來。

到了放學時間,他走著要回家的小巷

結果遇到那白癡

將那白癡揍了一頓之後,又遇見了一個奇怪的少女

說什麼...他讓她不爽,就打過來

然後又糊里糊塗的跟那個女孩做了詭異的...朋友!

妳妹的!上帝,算你狠

所以說...今天真的不合宜出門呀!

*

到很久很久以後,楊天安慶幸那個時候他有遇到她

不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?誰說得清楚?

*

我只是新手,不好請記得說出來

哦...看過就想走人那也沒關係

這裡的話及上面的楊天安小番外只是湊字數的【笑

 

最後補充三點:

1.楊天安是男主

2.  L.S.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

3. 至於那個白癡先生也是個重要的配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〝凌凝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