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著雙腿,我獨自坐在椅子上

我將頭埋入雙腿。

誰要陪艾莉玩?艾莉好無聊、好無聊──吶……

意外的想哭。

──哦…別誤會了,我不是艾莉,艾莉是窗外那個小女孩

「媽媽……」

「媽媽……」

陌生的聲音,我們的聲音卻重疊在一起

「大哥哥,可不可以陪我玩?艾莉好孤單……」那張可愛的臉淚眼汪汪

我抬起頭,偷偷打量著艾莉的『獵物』

意外的眼熟吶……

──心裡似乎悶悶的,好奇怪

他傻傻的點了點頭,雙眼無神

在他點頭的瞬間,艾莉的目光立刻變得貪婪

她還有些肉肉的手撫上那位男孩子的臉上

「乖…把頭給低下」在那位男孩低下頭之後,艾莉咬上他的脖子

剎那,濃重的血腥味撲鼻而來

「阿明!阿明……聽到就回個聲音呀!TMD的!」我聽到乒乒碰碰的聲音

那是桌子跟椅子碰撞到地面的聲音

──不要破壞,那是他喜歡的。

詭異的,腦海中突然出現這一句話

噗,莫名的有喜感

還以為什麼都遺忘了,卻意外的執著

──那個不認識的陌生人

手指不斷的在桌子上的小角落摩擦著

『天│一』哪個才是自己的名字呢?天還是一呢?

那個男孩闖了進來「喂!阿明你在哪裡呀!」

看到他的臉,我愣住了

那張臉,喚起我記憶中的最深處

「卿一不要哭了,媽媽她來接我們了!」他的雙眼閃亮亮的

「清天是真的嗎?」那個哭的紅鼻子的女孩,抬起頭問著男孩

「生日快樂」男孩笑得一臉開心,將禮物遞了上去

「清天說好了,誰都不可以離開誰!」兩個小拇指勾在一起

「清天和卿一都很喜歡學校嗎?死在那裡好嗎?」女人口中吐出宛如情人般的話語

「媽媽……」

「媽媽……」

──我們是最親密的雙生子

怎麼可以忘記呢?我們是雙生呀!

我看見我蒼白的手指,緩緩的撫上那個男孩的臉

我看見那個男孩睜大了雙眼

我看見我的手指泛著青白色的光

我看見我正在消失……

原來,我最終在等的就是

──我的半身

太久了,久到讓我忘記一切了

他也已輪迴成為另一個人。

「阿咧…,我來這裡是做什麼呢?」男孩只是疑惑的搔了搔他的頭

【──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〝凌凝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