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舌尖輕輕的舔舐你的唇,看著你隱忍的眉眼,我低聲的笑著。

我愛你,你可知道?

 --

初次見到你,你冷漠的聽著老師的教誨,而我正在旁邊準備資料。

閒暇之餘,我偷偷的抬起眼打量你。

 

我瞧出你的不悅,你的驕傲。

 

也許你發現我的目光,你只是冷冷的往我這邊瞥了一眼。

那個時候的我,安靜的露出笑容,對你點頭示好。

即使我們素不相識。

 

你只是一愣,便不再理睬。

 

我無法否認,那個時候的我有些色情、有些好奇,即使我的表面斯文儒雅。

斯文儒雅,那群少女說的,其實我想我更適合衣冠禽獸這個詞吧!

 

偶爾我會帶著惡意的想:如果將那滿滿的惡意都透露出來,她們是否會驚慌失措?就像是被披著羊皮的狼給嚇到的小羊。

 

上課的鐘聲很快就響起,老師將你放回班上,而我也必須回班上。

與你一同走出室外,在走廊時我們就分道揚鑣。

 --

指尖輕輕描著你的耳廓,你似乎有些按耐不住,你狠狠的將我壓在床上。

房間內,春色無邊。

 

如果不是發生那麼多事情,我想我肯定不會愛你。

 

作者的話:

第一次寫第二人稱,寫得還挺順手-v-

這文就到這裡行不行?(頂鍋蓋(請別揍我,嘤嘤嘤…

這篇其實是BL,當作BG來看似乎有點勉強…

 

剩下的,請大家自行想像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〝凌凝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